您的位置: 宣传教育

兴安盟各级妇联开展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微信图片_20231030145711

     10月23日-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坚定扛起肩负的使命与重任,兴安盟妇联组织全盟各级妇联干部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报道。

 微信图片_202310261641076

     10月25日上午,兴安盟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道,并学习了丁薛祥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致词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动员引领广大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基层妇联组织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盟妇联要认真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

微信图片_20231030151001

    乌兰浩特市妇联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职能作用,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娘家人,不断提高能力本领,推动乌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fee38d1a9eda32ce89f49818cc9eaa1

   10月25日上午,在兴安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乌市兴安街妇联组织开展“石榴花开共享课堂”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

    乌市天骄街道组织妇女干部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工作报告。观看大会视频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社会建设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从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深入思考,切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工作遵循、工作动力,在知行合一中奋力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妇女为奋力谱写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下一步,盟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基层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以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切实保障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在全盟营造关心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风尚,让妇女儿童的生活更加幸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