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宣传教育

盟妇联“致敬三八红旗集体·送奖 到法院”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他们,不断改革创新,在全国法院首推家事审判谅解制度,将宽容教育、孝善文化教育纳入案件审理的全过程。

  他们,努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引导社会优良风气和公序良俗,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他们,为方便证据的收集,推行了家事调查员制度。

  他们,为保护隐私,推行了发放离婚证明书制度。

    他们就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

    3月29日,盟妇联积极响应自治区妇联“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在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致敬三八红旗集体送奖到法院”授牌仪式。

   当日,盟妇联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送到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先进典型手中,向辛勤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激励三八红旗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团结引领全盟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共有6家单位荣获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是其中之一。下一步,盟妇联将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讲好榜样故事,组织先进典型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行宣讲,运用全媒体宣传手段,扩大典型的影响力,在全盟形成学习典型、敬爱典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兴安盟妇联   组宣部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