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宣传教育

兴安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再现新举措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全盟妇联系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妇女之家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11月28日上午,兴安盟妇联在科右前旗党校举办了“兴安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妇女之家”负责人培训班”,盟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来自乌市和前旗的100名嘎查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培训。

    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鲍书勤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并对广大基层妇联干部提出了要求:正确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加自己多方面的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科技、文化修养,当好农村妇女的领头人和贴心人;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处理好家庭、工作和学习的矛盾,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授课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做到三个创新、强化四种意识,达到培训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是自治区妇联“万名妇联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为期三天,分为两期,每期100人;培训对象为嘎查村(社区)“妇女之家”负责人、妇代会主任。

    盟妇联严格按照自治区妇联要求,在完成培训任务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到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妇联主席金红丽现场传达妇女第十二大会议精神;设计了主席讲党课内容,由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做专题授课;聘请到盟医院妇科于洋主任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任国光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妇科保健和职业礼仪、形象,由盟妇联环节干部讲授妇联具体业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加深了对妇联组织归属感,提高了工作的责任感,业务技巧和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回去后她们一定要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传达下去,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妇联工作中去,出色完成好本职工作。

兴安盟妇联  姚影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