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宣传教育

兴安盟妇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月5日下午,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返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兴安盟妇联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邀请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妇联主席金红丽现场传达妇女第十二大会议精神,盟妇联机关全体人员、盟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乌兰浩特市妇联和科右前旗妇联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红丽介绍了亲临中国妇女十二大现场的盛况,认真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受习近平主席委托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词致,并重点传达了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沈跃跃同志在妇女十二大闭幕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 开拓进取 团结带领妇女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闭幕词。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指出,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盛况空前,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国妇女发展的目标和妇联工作的任务,大会《工作报告》成为推动今后一段时期全国妇女事业迈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对指导各级妇联开展妇女工作、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主席要求,全盟各级妇联组织要及时、深入地开展好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当前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用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统筹用好各类宣传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妇联系统各类媒体资源和宣传阵地;全面发挥各级“妇女之家”功能,办好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充分利用妇联系统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的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三是要把学习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与本地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落实。切实承担起团结动员各族妇女投身现代化兴安盟建设的责任和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举措,推动各级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安盟妇联  姚影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