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宣传教育

凝聚巾帼力量 喜迎妇女十二大——“兴安盟优秀女性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0月8日至13日,兴安盟妇联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兴安盟优秀女性人才研修班。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教中心副主任陈洁爱,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副主席鲍书勤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盟各条战线的70名优秀女性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始了为期6天的学习之旅。

   陈洁爱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盟妇联主席徐荣华作了开班讲话。她首先代表兴安盟妇联及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教中心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本次培训班的宗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女领导干部参与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水平、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推进女性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积蓄力量。徐主席还代表盟妇联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二是要弘扬“红船”精神,带着感情学。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树立学员意识,带着责任学。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刻苦学习、深入思考、潜心研究,切实学有所获。

    通过一周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很精彩,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理论课程,又有党性专题教育,为大家提供一个高层次、多视角、宽领域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学习,令她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回去后她们一定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兴安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妇女十二大凝聚巾帼力量。

兴安盟妇联   姚颖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