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家庭儿童维权服务

兴安盟妇联、盟妇女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开展“把爱带回家 新春送温暖”—兴安盟妇女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

1月19日,兴安盟妇联、盟妇女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在乌兰浩特市五一街一环翠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  新春送温暖”——兴安盟妇女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清玉盟妇女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主任何明文、副主任曹小话,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党工委书记李鹏,乌兰浩特市人大五一街工委主任李媛媛五一街一环翠社区干部辖区的20名妇女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2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妇女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回家,带动家人和亲朋科学防护,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新年,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希望广大姐妹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勇于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3

活动中,兴安盟妇联、盟妇女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向困境妇女发放了“家乡同心包”和米面,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和米面。

4

参加活动的妇女儿童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妇联组织的温暖。

5

下一步,盟妇联和盟妇女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将继续在全盟开展“把爱带回家”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针对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各种实际需求,通过开展以“送法律服务”“送心理健康”“送社会温暖”为内容的“三送”活动,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