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家庭儿童维权服务

盟妇联主席徐荣华一行到兴安盟儿童发展协会开展调研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上午,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副主席马清玉、家庭儿童权益部长马伟玲一行4人到兴安盟儿童发展协会走访调研,与协会几位会长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协会开发的学前教育读本和学具。

  在座谈交流中,何学智会长汇报了近年来协会在服务蒙汉儿童教育、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编制民族幼儿图书等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就今后发展思路作了介绍。

  徐荣华主席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投身教育事业积极发挥余热的老同志为下一代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同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她希望协会各位同志能继续主动作为,发挥民族幼儿图书研发优势,妇联作为协会的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继续为“服务儿童、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兴安盟儿童发展协会成立于2015年1月,协会主管部门是盟妇联,协会坚持“服务儿童、服务社会”的宗旨,重点为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和解决民族幼儿缺少图书服务,编撰出版学前教育读本(蒙汉英)幼儿图书75本,举办师资培训2次,开展竞赛活动2次,开办了“儿童乐园”公众平台,创办网信“协会简报”38期。研发出版的蒙汉英有声挂图、蒙汉英三语智慧星、蒙古文3D动态有声图书在全区全国均属首创。

  (张晶阳/图文)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