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家庭儿童维权服务

盟妇联举行2019年“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16日,盟妇联在盟党政大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项目签约仪式,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副主席马清玉、家庭儿童权益部部长马伟玲、项目执行旗县市的妇联主席以及 项目执行方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盟妇联副主席马清玉主持,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乌兰浩特市妇联、科右中旗妇联主席、乌兰浩特市五一街代钦社区、兴安盟心理健康咨询协会、兴安盟科右中旗公益心理咨询中心分别签订了《项目协议书》,兴安盟婚姻家庭指导中心负责人作为直接承接自治区妇联项目执行机构列席签字活动,以严肃的法律文书形式约定了双方的权利义务。

 

 

    马清玉副主席就项目的规范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按照自治区妇联的要求严格实施项目计划,规范执行,扎实推进,注重实效,为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 务,共同打造服务妇女服务儿童和家庭的公共服务品牌。

 

 

    这次实施的项目是1月份自治区妇联“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评审大赛评定的项目,4个项目获得自治区妇联8万元资金支持。项目内容涉及法律援助、“和姐益家”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普法宣传、儿童保护、妇女儿童心理关爱、妇女合法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多个领域。盟妇联在项目设计过程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整合社会资源,针对我盟广大妇女儿童的需求,结合妇联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实际,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有效服务。项目实施后,全盟直接受益妇女和儿童将达到10300人。

    盟妇联将不断巩固和扩大“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的成果,促进“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项目品牌的实施和推广,使“小”项目在维护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中发挥“大”作用。随着项目的持续实施,妇联组织的工作手臂将不断得到延伸,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将在更多更好更加专业化的维权服务中受益。

兴安盟妇联  马伟玲(信息编辑)           

                                                                                                                                                                     马伟玲 冯滢(摄影)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