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家庭儿童维权服务

兴安盟4个“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将获内蒙古妇联支持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月23日-25日,自治区妇联举办了“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评审大赛。兴安盟妇联率领4个入围机构参加了此次大赛,乌兰浩特市五一街代钦社区妇联“和姐益家”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系列项目、兴安盟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加油站、兴安盟基层妇女骨干、妇干维权培训项目、兴安盟科右中旗公益心理咨询中心家庭教育—家长心理课堂项目分别获得二类和三类项目,四个项目将得到自治区妇联的资金支持。

    2019年“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内容涉及法律援助、“和姐益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普法宣传、儿童保护、妇女儿童心理关爱、妇女维权培训等多个领域。项目实施后,全盟直接受益妇女和儿童将达到9700人。

    项目申报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申报期间,共收到旗县妇联、社工机构、社会组织等9个项目申请,经过自治区妇联的严格初审和复审,全区筛选出38个入围项目,兴安盟4个项目入围。

    大赛期间,通过专家培训,参赛过程中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以及对参赛单位的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实施单位的申报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推进项目规范有效的落地实施,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妇联搭建的“蒲公英”项目大赛展示平台,提升了项目的竞争力、传播力、影响力,巩固和扩大了“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的成果,促进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品牌的实施和推广,让“小”项目在维护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中发挥“大”作用。愿我盟的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项目继续扎实有效的实施,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和家庭从项目服务中受益。

盟妇联  马伟玲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