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 民主生活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图片1

  兴安盟妇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19日下午,兴安盟妇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参加会议。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何雨林、盟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杨晓强、驻盟检察分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立新到会指导。

图片2

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他代表盟妇联班子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了班子以及个人对照检查,聚焦主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他作了总结性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妇女事业改革创新;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继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整改推动工作、推动发展。

图片3

兴安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发言

  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图片4

  兴安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何雨林点评讲话

  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何雨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盟妇联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求真务实,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程序做好会后收尾工作;二是要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各类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