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盟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

  根据盟委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兴安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盟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白洁主持召开与盟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盟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动员会上,盟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高明喜作动员讲话,白洁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强化政治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

  盟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纪检监察组成员、2018年以来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3

  白洁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对盟妇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是盟委着眼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盟妇联党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4

  高明喜强调,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实际,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盟妇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政治责任的过程,自觉对标对表,主动查找、系统梳理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5

  徐荣华表示,此次巡察既是盟委对我们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单位领导干部的关心和关怀,更是激励和鞭策。盟妇联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盟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强化成果转化和工作结合,把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同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盟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妇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上,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结束后,召开了联络工作对接会,盟委第一巡察组与盟妇联巡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就巡察期间档案交接、工作联系、信访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提出具体要求。

  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7月8日,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5628366708(受理时间为:6月1日—7月3日,8:30-17:30);接访地点:巡察基地信访接待室(科右前旗公安局路南);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wdyxcz@126。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西侧楼梯间、巡察基地。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盟妇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