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迅速部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4月21日下午,兴安盟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落实盟委部署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对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盟检察分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江志文列席会议,盟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共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荣华原文传达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宣读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查处要求,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通过集中治理把妇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切实在集中治理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二要明晰工作要求。依照文件精神明确集中治理范围,加强统筹调度,明确专人专责,细化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定期汇总上报,切实抓好集中治理的各项工作。三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查找见底到边,整改落实彻底到位,成果巩固常态长效的原则,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不断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自觉,切实承诺守诺践诺,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四是高标准推进治理工作。把集中治理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带妇建“五心工程”、“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提高工作标准和完成质量,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营造盟妇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江志文同志指出,开展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希望盟妇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精准有力,行动上高效落实,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在徐荣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签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1650618166(1)

  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650618178(1)

  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同志带头签订承诺书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