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2022年1月13日下午,兴安盟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清玉、李红参会,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汉信到会指导。驻盟检察分院纪检监察组江志文列席会议。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汉信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盟妇联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细腻、有特色,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同时,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创造新成绩,展示新气象。三是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新进步。

最后,徐荣华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各项工作。

1

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2

盟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汉信到会指导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