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6月23日,兴安盟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五一会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一会址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同时也是内蒙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1947年4月23日至5月1日,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在这里召开并宣告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权内蒙古自治政府在此成立而得名。会址内真实地记录了草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斗争、争取解放的历史。

  活动中,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记录片、参观实物、图片的形式,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乌兰浩特市作为我国第一个成立的民族自治区的诞生地,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底蕴深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全盟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兴安盟妇联党员干部参观五一会址馆内实物

  

兴安盟妇联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记录片

 

 兴安盟妇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兴安盟妇联党员干部在五一会址前留念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