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盟委(扩大)会议及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3月30日上午,兴安盟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盟妇联副主席马清玉同志主持,邀请驻盟工会纪检监察组赵娜同志、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徐荣华同志做了关于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盟妇联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告诫同志们戒骄戒躁,保持现有成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凡事要从讲政治的角度考虑,坚持政治建设是统领党的各项工作的“纲”和“魂”,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党建工作中,纳入到考核目标中;三是要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持久地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四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将此项工作抓实落细,为形成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防范和纠正“四风”隐性变异,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

  会上,驻盟工会纪检监察组赵娜同志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继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

  最后,马清玉同志做总结发言。马清玉同志对全会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化纪律教育,加强警示教育;三是严格执纪问责,有报必查,查实必究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

  此次会议,引导全会党员干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营造妇联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