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10月16日,盟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取材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国人的共同回忆。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被生动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不少同志流下了泪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使我们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