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盟委的部署要求以及盟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12日,兴安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华、艾晨宇同志到会点评指导。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鲍书勤,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清玉,副调研员李红分别围绕“ 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要求,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破解‘三大难题’”这个主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精准之策和有效之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充分体现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党的理论作指导,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妇联工作始终。

  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华同志在研讨会上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参加盟妇联这次研讨会,可以看出本次研讨组织得非常的周密也非常的充分,主题明确,各位同志在发言中都能够结合各自分管和联系的工作实际,谈看法,表态度,深入思考,坦诚交流,谈的都很好,交谈出了“忠”,折射出了“律”,反应出了“实”,体现出了“严”,展现出了“责”。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问题意识、增强自我革命勇气,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发挥妇联组织“联”字优势,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以时不我待的激情和饱满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全面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和从严治党阳光区贡献巾帼力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