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9月15午,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党中央要求、自治区党委及盟委的工作安排,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盟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鼎平、组员艾晨宇到会指导。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作动员讲话。

    盟妇联主席徐荣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更是盟妇联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紧迫性和客观必然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把党建立妇联组织的初心搞清楚,把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扛起来,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把党的妇女事业推向前进。

    徐荣华主席强调,盟妇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盟妇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带动掀起主题教育的高潮热潮。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徐荣华主席要求,要把中央、自治区及盟委确定的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积极主动支持配合中央、自治区及盟委巡回指导组在本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广播等主流新闻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等各类新媒体新平台作用,及时宣传盟妇联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全盟各族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努力开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盟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鼎平在讲话中指出,妇联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充分肯定了妇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介绍了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牢牢抓住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有序有效进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责任,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