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 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5月9日上午,盟妇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盟纪委监委驻盟直属机关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凤春、副组长高君到会指导,并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贯彻了盟委有关会议精神,原文解读了《2019年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盟妇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科学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确保了2019年度盟妇联党建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盟妇联党组织首先是政治组织,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建设新时代伟大工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稳中求进、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会要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三位结合点,全力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要正确处理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将机关党建与本单位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监督、同考核。结合开展庆祝全国妇联成立70周年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立妇联组织的初心搞清楚,把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扛起来,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把党的妇女事业推向前进。

兴安盟妇联   任宇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