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党支部“学习课堂”开课了!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盟妇联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兴趣和实效,组织开展“学习课堂”活动,发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每人讲一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拉开了 “学习课堂”活动的帷幕。

    徐荣华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妇女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论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妇联组织的政治定位、重要任务和基本职能,提出了把妇联改革进行到底的目标任务。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妇女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妇女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妇女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妇联组织职能定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研究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家庭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发挥好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妇联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迫切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妇女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动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巾帼业绩,以昂扬的斗志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兴安盟妇联    苏彬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