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我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3月1日,盟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五一街代钦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钦社区妇联深化改革后执委作用发挥、寻找“最美家庭”、项目实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妇女创业就业的等情况,关心询问妇女姐妹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为妇女姐妹解决实际问题,并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实地参观了文体活动室、矛盾纠纷调解室、网上妇女之家、创业乐园。

    随后,来到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平安村展翼种植专业合作社齐晓景家中,为其颁发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奖章并佩戴绶带。详细了解合作社以“借鸡还蛋”、“借猪还肉”的扶贫模式,实地参观了展翼合作社蔬菜大棚和巴马香猪饲养场。并希望她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进一步承当更多的社会责任,影响更多的女性创业致富,改变人生。

    最后,回到机关专题学习《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重视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纪实》重要论述,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2019年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兴安盟妇联   苏彬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