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妇女发展 > 巾帼脱贫

兴安盟妇联开展结对帮扶“四个一”活动 深入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018年11月22日,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副调研员李红等一行,到科右中旗扶贫点西日嘎嘎查开展结对帮扶“四个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压实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升群众满意认可度。

  徐荣华一行先后深入王福、朱月亮、建档立卡贫困户包玉莲家,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入学、生活困难等相关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过冬衣物。在获知王福儿子已上大学且成绩优异、朱月亮已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现全家已住进新房,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徐荣华一行甚感欣慰,并希望贫困户在党的关怀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

  中午,在贫困户包玉莲家中,徐荣华一行自备食材、全员参与,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同贫困户一起吃“团圆饭”,进一步拉进了与贫困户距离。贫困户对妇联送去的温暖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生活,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通过“四个一”结对帮扶活动,盟妇联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温暖,同贫困户拉近了彼此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干群关系。

兴安盟妇联  满水龙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