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妇女发展 > 巾帼脱贫

盟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1月,天气转冷,盟妇联携手爱心企业花嫁之约婚纱摄影公司举办了“温暖行动,让寒冬不再寒冷”爱心捐助活动。

    图为爱心企业家深入到突泉县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蚕丝被等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花嫁之约婚纱摄影公司将深入到部分旗县市为400多户贫困户送去蚕丝棉被,为100名贫困儿童送“爱心书包”,为400多户“最美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此次爱心帮扶慰问活动,不紧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更重要的在于对贫困户精神上的温暖和鼓励。爱心企业花嫁之约摄影公司总经理张晶表示:“在全盟上下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行动之时,作为一名企业家,也愿意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帮扶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特殊关怀,并表示愿意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为贫困户提供新的发展途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自全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盟妇联切实找准参与精准扶贫、妇女群众精准脱贫的工作着力点,通过抓宣传,转变贫困妇女思想观念;强培训,让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办实事,做好妇女小额贷款助力扶贫和贫困妇女“两癌”筛查工作;献爱心,开展关心贫困户、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树典型,创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等系列措施,扎实开展了“巾帼脱贫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盟妇联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动员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特别是女企业家们投入到巾帼脱贫行动,通过企业家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等措施,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帮助她们尽早脱贫致富,创造属于她们的美好生活。

兴安盟妇联   塔娜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