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二、关于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机构运行信息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责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动员妇女参与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主、自强精神,做好妇女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二、机构设置

  兴安盟妇联为兴安盟委直属部门,内设办公室、组宣部、妇女发展联络部、家庭儿童权益部。下设1个非独立核算事业单位:网络信息传播中心。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收入预算219.93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84万元,增加1.7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事调整职级晋升导致人员经费增加;2020年实际收入336.45万元,比预算增加116.52万元,原因是追加项目经费、追加人员经费、拨入一次性经费;比2019年实际收入292.05万元增加44.4万元,主要是由于追加项目经费造成的。

  支出预算219.93万元,比2019年预算支出增加3.84万元,增加1.7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事调整导致人员经费增加;2020年实际支出365.2万元,比预算增加145.27,原因是追加项目经费、追加人员经费、拨入一次性经费;比2019年实际支出255.93万元增加了109.27万元,原因是追加项目经费、追加人员经费、拨入一次性经费。

  二、关于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366.0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336.59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29.5万元;支出总计366.09万元,其中: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89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收入总计增加74.04万元,增长25.35%;支出总计增加110.16万元,增长43.04%。主要原因:一是年初结转结余29.5万元;二是追加项目经费50.09万元;三是自治区专项经费14万元;四是人事调整增加人员经费。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合计336.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36.57万元,占99.99%;其他收入0.02万元,占0.01%。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合计36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6.08万元,占67.4%;项目支出119.12万元,占32.6%。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65.76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29.19万元;支出总计365.76万元,其中:年末结转和结余0.62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收入增加73.23万元,增长25.03%;支出增加109.83万元,增长42.91%。主要原因:一是年初结转结余29.5万元;二是追加项目经费50.09万元;三是自治区专项经费14万元;四是人事调整、人员增加、人员经费增加。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365.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6.02万元,占67.4%;项目支出119.12万元,占32.6%。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46.0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16.8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聘用人员工资等,较上年增加23.67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援助性岗位2人、人事变动导致人员工资增加;公用经费29.1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6.21万元、印刷费0.5万元、邮电费1.13万元、差旅费0.22万元、公务接待费0.29万元、公务用车费3.39万元、其他交通费9.69万元、工会经费2.41万元、福利费1.6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费用3.54万元,较上年增加5.3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费用增加。

  (七)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5.43万元,支出决算为5.19万元,完成预算的95.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4.89万元,完成预算的97.8%;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43万元,支出决算为0.29万元,完成预算的66.7%。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差异情况的原因:压缩经费、节俭开支,取消不必要的接待。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5.1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89万元,占94.2%;公务接待费支出0.29万元,占5.6%。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8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车均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89万元,用于下乡调研、走访扶贫等,车辆的维修与保养及车辆保险,车均运维费4.8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较上年减少0.76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压减经费、减少用车。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0.29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0.29万元,接待3批次,共接待24人次。较上年增加0.08万元,

  主要用于自治区妇联来我盟对妇儿两纲工作进行终期评估和验收。

  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 0 个,二级项目 2 个,共涉及资金 85 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必须达到100%);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0 个,其中,一级项目 0 个,二级项目 0个,共涉及资金 0 万元。

  我部门组织对“ 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 ”、“保障妇女工作经费项目 ”2 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

  妇儿工委办公经费项目完成情况:据2019年度全盟“两纲”统计监测数据显示,我盟妇女儿童发展七大领域(即妇儿与健康、妇儿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与决策管理、妇儿与福利和社会保障、妇儿与环境、妇儿与法律保护)148个监测指标中,提前达标132个,占总指标89.2%,预期可达标7个,占总指标4.7%,达标困难指标3个,占总指标为2.0%,6项指标统计权限由自治区收回,占总指标4.0%。取得成绩: 1.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明显提高;2.妇女儿童受教育条件明显改善;3.妇女参与经济建设能力不断拓展;4.妇女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5.妇女儿童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6.妇女儿童生存环境进一步优化;7.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

  妇女保障工作经费项目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 1.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新成效;2.巾帼助力亮丽兴安实现新作为;3.思和谐之美,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展现新气象;4.担社会之责,权益维护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5.行惠民之举,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凸显新亮点;6.探创新之径,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呈现新面貌。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5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以上项目均符合财政部门对项目资金使用要求,并通过财政预算批复,继续纳入下年预算项目。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在部门决算中反映“ 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 ”、“保障妇女工作经费项目 ”两 个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的绩效自评结果。

  1.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1分。全年预算数为5万元,执行数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据2019年度全盟“两纲”统计监测数据显示,我盟妇女儿童发展七大领域(即妇儿与健康、妇儿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与决策管理、妇儿与福利和社会保障、妇儿与环境、妇儿与法律保护)148个监测指标中,提前达标132个,占总指标89.2%,预期可达标7个,占总指标4.7%,达标困难指标3个,占总指标为2.0%,6项指标统计权限由自治区收回,占总指标4.0%。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在后续工作中需要完善档案材料,加大宣传力度。

  2.保障妇女工作经费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2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新成效;巾帼助力亮丽兴安实现新作为;思和谐之美,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展现新气象;担社会之责,权益维护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行惠民之举,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凸显新亮点;探创新之径,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呈现新面貌。

  所有项目自评综述完成后,按项目顺序列示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一个项目一张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 2020 年度)

项目名称

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

项目负责人及电话

张晶阳

0482-8266861

主管部门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实施单位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万元)

5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执行率(B/A)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

100%

9

其中:财政拨款

5

5

-

-

其他资金

0

0

-

-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贯彻两个纲要,顺利完成《两纲》工作。改善妇女状况,做好两纲监测工作。

(一)指标1: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指标2:妇女儿童受教育条件;

指标3:妇女参与经济建设;

指标4:妇女儿童社会保障体系;

指标5:妇女儿童生存环境;

指标6: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

(二)指标1:自治区人民政府“两纲”专项督查;

指标2:兴安盟“两纲”实施专项督查;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一)指标1完成情况: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明显提高;

指标2完成情况::妇女儿童受教育条件明显改善;

指标3完成情况:3.妇女参与经济建设能力不断拓展。随着经济结构持续调整,社会整体就业压力不断增大,兴安盟通过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增强妇女就业能力,积极拓宽妇女就业渠道,确保妇女享有平等的就业权利;

指标4完成情况:妇女儿童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

指标5完成情况:兴安盟大力加强儿童校外教育、文化、娱乐等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各项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积极加强社区建设,努力完善服务设施,全盟妇女儿童生存环境得到显著提高;

指标6完成情况: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兴安盟针对妇女儿童诸多权益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抓源头、建平台、推政策,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二)指标1完成情况:督查组对我盟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坚持儿童优先原则等工作高度评价,书面反馈我盟实施“两纲”的工作亮点7个、问题4个、整改建议5条。

指标2完成情况:由盟行署督查室和妇儿工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卫健、教育、民政、农牧等部门成立督查组,分赴6个旗县市对“两纲”实施,特别是重难点指标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落实整改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贯彻两个发展纲要

15

100%

90%

11

6项指标统计权限由自治区收回

质量指标

两纲监测中各项指标覆盖率

8

100%

90%

8

时效指标

两纲监测时间

5

2020年12月前

95%

5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数

10

≤5万元

5万元

10

(30分)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两纲知识普及率达

4

100%

90%

3

生态效益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项目可持续性

2

长期

2

满意度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项目满意度

10

≥90%

90%

10

总分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 2020 年度)

项目名称

保障妇女工作经费

项目负责人及电话

徐荣华

0482-8268900

主管部门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实施单位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万元)

80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执行率(B/A)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80

80

10

97.61%

9.8

其中:财政拨款

80

8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思想政治引领、权益维护服务工作、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妇女发展、宣传工作等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 全盟各级妇联组织共开展恳谈活动955次,参与妇女近1.6万人次;推选了一批道德模范、兴安好人、兴安楷模、“弘扬蒙古马精神·身边的榜样”等女性典型,宣传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巾帼志愿者、基层妇联执委、自治区妇女十二大优秀妇女代表;开展志愿巡讲活动120余场,累计听众近万人。及时把党的理论和主张,把盟委、行署的重大部署和决策,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润物无声地传递到妇女群众中。
  2. 切关注妇女维权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和推动政策规范性文件性别平等评估;制定实施妇联系统“七五”普法计划,进一步提升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的能力,增强广大妇女群众法治意识;与法院、公安、司法、民政、行政等部门密切合作,持续推进基层妇联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机构和维权队伍建设。建立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分类统计月报制度,做到自治区、盟、旗(县市)、苏木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五级妇联及时掌握、处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隐患。有力协调推动《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落实,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实施“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和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和解益家"项目,累计投入资金8万元,共开展培训46期,心理辅导累计50小时,受益人数11497人次。充分发挥妇女维权合议庭、妇女维权站、12338热线的优势作用,畅通城乡妇女维权渠道。2020年,盟旗两级妇联共接待来信来访来电77件,结案率达 100%。
  3. 联合乌兰浩特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持续开展“贫困母亲免费体检服务”项目,通过免费体检、义诊等方式持续为我盟万余名贫困妇女提供“两癌”免费筛查服务。连续三年与内蒙古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开展“把爱传下去 兴安盟爱心公益”活动,40位女企业家与我盟200名贫困高中生结对,每年资助2000元,帮助孩子们度过生活难关。“三八”妇女节期间,采取“妇联+社会力量”的工作模式,开展关爱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及家属慰问活动,送去价值1.5万元的米面和“暖心菜包”。全年慰问贫困妇女儿童200余名,发放慰问物资共计11万元。
  4. 2020年创建“盟级巾帼脱贫示范基地”7个,带动25个嘎查村32320名妇女增收,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妇女250名,开展网络学习287期,25360名妇女参加了网络培训,线下开展实用技能培训157期,培训妇女18847人次,就业465人
  5. 指标2完成情况: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庭院环境、庭院经济、家风建设为重点,持续开展“庭院建设巾帼标兵”评选活动,助力全盟“改变生活,从庭院做起”专项行动;开展“美丽庭院诗如画,乡村振兴看我家”为主题的兴安盟“美家美户”创评活动,助力我盟农村人居环境整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开展妇女工作、活动、培训

15

300场次

1232场次

15

质量指标

开展妇女、工作活动覆盖率

8

100%

90%

扩大覆盖率

时效指标

开展妇女、工作活动时间

5

2020年12月前

完成

5

按时完成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数

2

≤80万元

79.09万元

1

节约开支1.9万元

(30分)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工作、活动知晓率

4

100%

90%

3

继续发挥“联”字作用

生态效益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项目可持续性

2

长期

2

满意度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

10

100%

10

总分

100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以“妇儿工委办公经费”项目为例,该项目绩效评价综合得分为91分,绩效评价结果为“良好”。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立项情况、实施主体、项目资金及主要内容:

  为了全面贯彻《兴安盟妇女发展纲要》、《兴安盟儿童发展纲要》,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孕产妇、婴儿死亡率,全面完成《兴安盟妇女发展规划》《兴安盟儿童发展规划》中各项妇幼卫生指标要求。实施《兴安盟妇女发展纲要》、《兴安盟儿童发展纲要》的协调、宣传、培训、评估等工作。项目资金总额5万元,包括印刷费1万元,差旅费1.5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1.47万元。

  (二)项目年度预算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设定情况;包括预算总目标及阶段性目标,衡量绩效目标实现程度的评价指标、标准等。

  为了全面贯彻《兴安盟妇女发展纲要》、《兴安盟儿童发展纲要》,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孕产妇、婴儿死亡率,全面完成《兴安盟妇女发展规划》《兴安盟儿童发展规划》中各项妇幼卫生指标要求。

  二、项目决策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一) 规范制度建设;

  (二) 规范接待标准;

  (三) 规范服务流程;

  (四) 规范财务收支。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2020年,兴安盟妇儿工委办公室在自治区妇儿工委办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盟委、行署中心工作,以全面实施我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为主线,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督促职能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据2019年度全盟“两纲”统计监测数据显示,我盟妇女儿童发展七大领域(即妇儿与健康、妇儿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与决策管理、妇儿与福利和社会保障、妇儿与环境、妇儿与法律保护)148个监测指标中,提前达标132个,占总指标89.2%,预期可达标7个,占总指标4.7%,达标困难指标3个,占总指标为2.0%,6项指标统计权限由自治区收回,占总指标4.0%。

  • 取得成绩:

  1、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明显提高;

  2、妇女儿童受教育条件明显改善;

  3、妇女参与经济建设能力不断拓展;

  4、妇女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

  5、妇女儿童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

  6、妇女儿童生存环境进一步优化;

  7、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后续工作计划:

  全力筹备“两纲”终期评估工作准备工作

  1、完善档案材料;

  2、加大宣传力度;

  3、统筹开展新两纲编制。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9.17万元,比2019年24.46万元增加4.71万元,增长19.2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业务增加,费用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合计17.8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7.88万元,比2019年增加(减少)17.88万元,增长(降低)0%,主要原因是:盟妇联为兴安盟30个“儿童之家”购置电子琴;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比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主要用于自治区妇联、盟妇联前往旗县调研、督导、验收、慰问走访等工作;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主要是……,比2019年增加(减少)0台(套),主要原因是……(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说明变动情况及原因,并说明设备的具体用途);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以下为常见专业名词解释目录,仅供参考,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对本部门(单位)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要进一步解释说明,具体可参阅中央主管部门公开内容。)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以及从非财政拨款结余中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等。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未全部执行或未执行,结转到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未包含行政单位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部门,参照此口径公开本部门的日常公用经费,并与预算公开保持一致。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亚男    联系电话:0482-8268900

         

公开表.xls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