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兴安盟紧急公告:未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及呼市入盟人员,弹窗管理!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兴安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2022年第16号)
  由于10月3日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有部分人员未参加采样,为进一步防范疫情潜伏、传播风险,推动实现应检尽检,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对未参加例行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以及所有呼和浩特市入盟人员全部进行弹窗管理。出现弹窗的人员购买飞机票、火车票和客运车票、出入公共场所、参加社会活动将会受到影响。
  二、请全盟广大人民群众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入盟主动报备,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以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主动到采样点进行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居家隔离期间不外出。对于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三、健康码出现弹窗的群众请不要出入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第一时间到附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积极主动参加10月5日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弹窗将在核酸检测呈阴性结果后自动解除。
  四、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一米线、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弹窗人员一经发现立即报告并严禁入内。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坚决进行关停整治。 
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4日
来源:兴安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