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盟妇联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机关干部政治鉴别力,11月4日,盟妇联举办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鲍书勤主持会议,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

  1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兴安盟妇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上应急舆情应对处置流程》《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应对机制预案》等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强调要充分认识增强意识形态能力的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2

  培训会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妇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注重加强对兴安巾帼宣讲团的培训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家庭;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特别要守牢网络安全主阵地,扎实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和网络信息安全的各项工作。

  3

  会后专项部署了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拟定于11月15日前完成对各部室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根据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