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成功举办全盟基层妇联干部理论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为深入践行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盟基层妇联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7月27日至29日,兴安盟妇联在兴安盟委党校举办全盟基层妇联干部理论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格仁其木格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盟各嘎查村、社区的基层妇联干部共150人参加培训。

1

     开班仪式上,徐荣华主席代表盟妇联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学员们讲解了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主要领导分别提出的“五立一改”和“四个结合”工作要求。并针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学以致用,增强本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指导妇女工作,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担当作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2

     格仁其木格校长对参训学员的出勤、学习纪律、生活纪律都提出明确的要求,要切实加强学员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3

     本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结合学员工作实际分别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安全观、信息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政治引领和经验分享等培训内容。

4

5

     课上,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

6

7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1660037188594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