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旭军一行到盟妇联深入调研座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7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旭军一行到盟妇联深入调研座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国荣,盟法学会副会长潘勇,盟域社会治理中心主任朱海艳陪同调研。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马清玉及盟妇联机关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徐荣华主席首先代表盟妇联向调研组汇报了盟妇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王旭军书记针对盟妇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王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兴安盟妇联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盟妇联“下了很大功夫,成效显著”。接着,又对盟妇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盟妇联继续在试点创建工作中发挥协同推动作用,积极参与试点创建;希望盟妇联继续发挥妇联组织在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和社会矛盾风险方面的作用,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希望盟妇联继续发挥妇联组织参与“五治”的作用,尤其是政治引领、德治教化、法治保障等方面的作用,促进家庭和谐;希望盟妇联在补齐短板方面发挥好作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希望盟妇联继续创新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多出亮点,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

     随后,李洪才书记针对盟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和王旭军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兴安盟在试点创建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我盟将着重围绕短板、痛点开展专项攻坚;希望盟妇联认真学习领会王旭军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加强与各部门的配合,进一步深入推动试点创建工作;希望全盟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抓好共建、共治工作,进一步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果为全社会共享。

     最后,盟妇联徐荣华主席郑重表态:下一步,盟妇联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王旭军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好妇联组织作用,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