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为助力全盟“六稳”“六保”,扎实推进“创业就业巾帼行动”,6月8日,兴安盟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乌兰浩特市恒隆广场举行。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及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兴安盟农垦事业发展中心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创业女性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主持仪式。

1

  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和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共同为兴安盟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2

  兴安盟恒隆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雪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恒隆创业广场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和政府关于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探索适应企业自身发展和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持续为兴安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平台和选择。

3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表示,全盟各级妇联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主动服务城乡妇女的创业就业需求,鼓励女企业家和创业就业基地提供更多创业扶持服务,将“创业就业巾帼行动”落细落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让妇女在劳动和创造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服务发展和促进和谐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4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兴安盟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5

6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