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举办援吉女医务人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

      5月10日,盟妇联和盟卫健委联合举办了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慰问座谈会。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鲍书勤,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清玉,盟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庞海峰,来自盟人民医院、盟蒙医院、盟妇幼保健院的20名援吉女医务人员及盟妇联、盟卫健委相关科室干部出席座谈会。

2

      本次兴安盟援吉医疗队91人中,73人是女性,占比高达80%。此次医疗队共工作38天,839小时,收治患者1521人,圆满完成了援吉任务。

3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在讲话中衷心的感谢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对抗击吉林疫情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赞扬她们充分彰显了兴安女性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和舍我其谁的巾帼风采,是新时代的“木兰”,是真正的巾帼英雄!徐荣华主席代表全盟广大妇女姐妹向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送上“娘家人”的关怀。

4

      活动中,盟妇联与盟卫健委领导为20名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献上鲜花和慰问品。

5

6

7

盟医院护理部主任高艳红、盟蒙医院急诊科主任李丽颖、盟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护士长朱爽和盟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庞海峰分享了自己在援助吉林期间的难忘经历和感受,让在场的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医务人员援吉过程中的艰苦付出。

8

      座谈会尾声,徐荣华主席再次强调,欢迎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常回妇联这个“娘家”看看,并祝愿她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9

10

11

12

       盟妇联和盟卫健委领导与兴安盟援吉女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