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召开女企业家专题座谈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图片1

      为深入推动“四乡工程”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加强本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女企业家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女性企业家“以商招商”、促进产业发展的作用,4月19日下午,兴安盟妇联组织盟女企业家代表开展了专题座谈会,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副主席李红及盟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春雨等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2

      会议主要围绕“市民下乡”工程和兴安盟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经营中的情况及需求,鼓励女企业家们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团结务实,面对疫情更要攻坚克难求发展,凝心聚力寻机遇,持续为兴安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女企业家代表立足本企业及本行业领域发展现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尤其是就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图片3

      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为女企业家们解读了全盟“市民下乡”工程和全盟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政策、任务目标,就盟妇联对此两项工作的安排征求意见。就女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女企业家助农平台建设、女企业家在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及需求等进行倾心交谈,政策的传导、暖心的关怀、轻松的环境,引来女企业家们阵阵愉悦的笑声。

      徐荣华强调,妇联组织是广大妇女的娘家,更是女企业家们温暖的娘家,盟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力所能及的为女商会的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促进广大女企业家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彰显巾帼风采,在助力兴安盟的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