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全盟妇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3月10日,2022年度全盟妇女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1年全盟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1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盟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团结引领妇女建功立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平安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2

盟妇联召开2022年度全盟妇女工作会议

  李洪才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清形势任务,充分发挥妇联作用、汇聚妇女力量,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和妇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和组织动员全盟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职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各领域广泛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巾帼建功立业活动。同时不断强化党对妇女工作和妇联组织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拓宽基层组织网络,加强对妇联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

3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作工作报告

  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作工作报告,各旗县市、盟农垦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妇联主席;盟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以及盟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15220102010141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