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兴安盟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直播电商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37716275(1)

  11月19日,由兴安盟妇联、兴安盟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乌兰浩特市妇联、兴安盟大成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直播电商培训班 (第一期)在盟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全产业链孵化基地圆满结业,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振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24091247

  本次培训班是盟妇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一步提高创业女性对接网络媒体和直播平台的应用技能,帮助广大妇女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务实举措。培训以直播技能为载体,在学员需求调查的基础上,聚焦广大妇女姐妹们需求较集中的基础电商运营知识、直播带货知识和短视频制作技巧,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电子商务概述、全域流量变化模式、短视频制作及运营指导等课程,采取了“理论集训、演练实操、考评等级”等多种方式授课。

1

  毕业典礼结束后,11名企业代表与学员代表在现场进行签约,“企业选聘主播签约仪式”深入推进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让更多兴安盟的妇女姐妹们走上创业就业之路。

1

5

4

3

2

6

10

9

8

7

11

  近年来,直播电商是一项随着全球经济发展大潮和互联网科技社会化应用而衍生出的一个新型商业模式、新的经营理念,目前已成为各地提振经济、拉动消费的新增长点,盟妇联立足当前发展形势,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搭乘互联网的快车,进一步实现了巾帼新型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助推妇女姐妹稳岗就业、增收致富。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