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温故而知新感悟 凝心聚力再出发|兴安盟各级妇联组织收看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讲座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兴安盟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观看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举办的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讲座。通过收听收看系列讲座,再次将习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学深、学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1

  下面,小编带你来听一听全盟妇联干部、群众聆听讲座后的心得感悟,感受一下观看系列讲座时的浓厚学习氛围。

  乌兰浩特市城郊街王爷庙社区妇联执委王丹丹:重新温习习近平总书记“11.2”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了我们女性同志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妇女群众之中,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发挥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女性同胞更加认可的“娘家人”。

  红城志愿者联盟创始人王静:通过观看讲座,系统地、全面地学习一遍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巾帼志愿者,我将深入领会和找准定位,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巾帼志愿者们为新时代女性事业贡献力量。

2

乌兰浩特市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观看系列讲座

  扎赉特旗好力保镇妇联主席牟春霞:听了系列讲座,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使我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充分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把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勇担重担,加强责任,更大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全盟的妇联工作添砖加瓦。

  扎赉特旗林草局吉日根林场干部:通过收看讲座,我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基层的林草人,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另一方面,要做好林草人的本职工作,必须明白森林和草原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对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不仅要落实森林草原保护发展责任,还要做到带动身边的广大妇女同志树立护林防火保护生态的意识,在各项事业发展中不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

扎赉特旗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观看系列讲座

  科右前旗大石寨妇联干部宋圆圆:作为妇女干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心系妇女群众,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做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把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成效的检验标准,当好妇女姐妹的“服务员”。

  

4

科右前旗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观看系列讲座

  突泉县九龙乡长春岭村群众华花: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深受教育和启发,这充分显示了党和国家对妇联工作的重视。新的征程上,我们妇女群众也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勇于担当,做好新时代的新女性,知难而上,奋斗不息。

  突泉县六户镇兴安村村书记姜福晶:我是一名普通的妇女干部,今天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了自治区妇联举办的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讲座,深刻感受到今后我要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积极反映妇女群众的诉求和愿望,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5

突泉县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观看系列讲座

  科右中旗杜尔基镇巾帼志愿者满都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谆谆嘱托,只有练就过硬的基本功,才能更好地团结妇女群众,发挥好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职责。未来我要和广大妇女及家庭共同努力,在乡村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发挥出独特作用。

  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草高吐嘎查妇联主席王秀艳:今天收看的系列讲座让我收获颇丰,胡益华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也让我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妇联干部的职责和义务,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让我深深感受到女性在每条战线都是不可替代的力量,我们嘎查妇联干部更是与妇女群众接触最直接、联系最紧密的人,是她们最信赖的娘家人。作为一名年轻的妇联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引领和示范作用,联系妇女,服务家庭,带领这支坚强而温暖的娘子军,为城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6

科右中旗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观看系列讲座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