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旗县级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创新开展妇联工作,促进兴安盟妇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兴安盟妇联在兴安盟委党校隆重举办全盟旗县级妇联执委培训班。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盟旗县级妇联执委共204人参加培训。兴安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鲍书勤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得到盟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开班仪式上,李忠海校长为学员们介绍了校区建设情况、发展远景、培训班管理事项和学员参训的注意事宜,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教育事业的现代化建设成果。

  

  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发表讲话

  徐荣华主席代表盟妇联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妇联执委能力提升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增强妇联执委自身学习的针对性;三是知行合一,确保妇联执委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她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学风投入到培训中,要在观念上有新发展,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兴安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兴安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课堂讲授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妇联基层组织改革与“妇女之家”建设,参与推进基层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和谐家庭与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内容进行培训。

  

  兴安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鲍书勤主持开班仪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