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开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宣讲会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妇女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兴安盟妇联组织开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宣讲会,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珺现场分享她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妇女群众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妇联干部,各盟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兴安盟旗袍协会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聆听。

  

  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主持会议

  突泉县妇联主席、太平乡大青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珺分享事迹

  

  李珺,突泉县妇联主席、太平乡大青山村驻村第一书记。6月28日,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李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李珺总是把百姓的冷暖和需求放在心头,用汗水和辛劳赢得了百姓的赞誉和组织的认可,她连续7年被评为县级优秀领导干部。在突泉县突泉镇双山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她被誉为“扶贫妈妈”,在太平乡驻村期间,她又被群众亲切地称呼为“大青山的女儿”。李珺是群众的“贴心人”“领路人”“守护人”,她把初心和使命写在了奋斗的最前线,真正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群众的心里。

  

  宣讲会上,李珺分享了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动瞬间,介绍了她在基层工作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她对妇联工作的思考感悟。宣讲内容“接地气”“暖人心”,台下掌声雷动,大家笑中有泪,深受感动。李珺表示:“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让我受益匪浅,相比之下,我做的还远远不够,今后,我将继续秉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信念不断前行……”

  

  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强调,希望大家在学习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同时,把对典型的敬仰和感动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动力,为推动兴安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