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党史·兴安巾帼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兴安盟妇联、兴安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兴安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

  文艺汇演通过“信仰的力量”“民族团结一家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初心不改中国梦”四个篇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兴安巾帼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伟大复兴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色诵读《从红船到红城》

  

  少儿情景剧《长征途中》

  

  民族服饰秀《民族团结心向党》

  

  集体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歌舞表演《党的赞歌》

  

  小合唱《永远跟党走》

  

  拉场戏《争当致富星》

  

  旗袍秀《旗韵东方》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参与互动环节,在便利贴上留言向党说句心里话,深切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邀请了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突泉县妇联主席、一级主任科员李珺,现场分享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营造了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更加坚定了兴安巾帼立足岗位践行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不断激励广大妇女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先锋模范形象,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贡献新力量。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