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兴安盟妇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部门 作者:兴安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兴安盟妇联精心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同志及班子成员深入困难党员王宏旭家中,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就医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为他送去慰问金,用实际行动让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王宏旭同志表示,感谢多年来兴安盟妇联领导对他及家庭的关心和照顾,让他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的本色,积极面对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共产党员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将党的温暖送到慰问对象心中,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感动一片”。

  

  兴安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困难党员

  

  兴安盟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

兴安盟妇联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0482-8266842 传真:0482-8266837 Email:admin@xam.gov.cn

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